。。。。。。江畔润文自有酝

=江文酝

“曾为庐陵客,愿扫临川门”

父亲节小甜饼๑•́☋•̀๑

父亲节小甜饼
⚠注意-
ooc可能
有私设
短小不好吃
ok?→

   昨天晚上-
   “Rosa,明天是父亲节。”“是的,Dad”“我需要你协助我给你的Daddy一个惊喜”“好的!”“明天,我们就这样……”
    今天-
    “哈啊……”清早,John踩着拖鞋走到客厅。“John,咖啡……”“两颗糖,我知道sherlock”
    “Dad,Daddy早上好。”Rosa揉揉眼,走进厨房,给她亲爱的Daddy一个早安拥抱。
    “Rosa,去洗漱然后来吃早餐。”医生揉揉女儿的头发,将咖啡递给窝在沙发里的侦探。
    在Rosa经过侦探身边的时候,向他眨眨眼。
    平淡的一天转眼间便消逝,夜幕降临,Rosa将他亲爱的Daddy缠到医生和侦探第一次一起吃饭的餐馆。
     开饭前,Rosa给医生递上一个小巧的礼物盒:“Daddy父亲节快乐!!”
     John打开盒子,只见一只可爱的泰迪玩偶躺在粉紫色的盒中。
     John笑着问Rosa:“为什么送Daddy这个呢?”
     Rosa抬头,略显天真地说:“因为Dadyy像一只可爱的泰迪熊啊!”
    John无言,揉揉Rosa的头。
    吃过晚饭,John在推开221B的门时,被楼梯扶手上的红玫瑰吸引住了。他好奇地上楼去。
     客厅里的沙发上,用红玫瑰和粉玫瑰拼着几个字“John,I love you”
     而“罪魁祸首”正拿着一个黑丝绒小盒子,向呆愣的医生单膝跪下:“我亲爱的John,你愿意成为Mrs.Homles吗?”
    看着那晃动的卷毛和那对美丽动人的瞳眸,微笑:“是的,我愿意!”
     一旁,Rosa向他的Dad眨眨眼睛。
      然后面带微笑地看着正在热吻的,她的爸爸们。
    -END-
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