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。。。江畔润文自有酝

=江文酝

“曾为庐陵客,愿扫临川门”

《除夕那晚》


⚠注意-
现实AU
ooc,有私设
很久没码字文不好吃
主cp:东天,认鼠
正文↓
-微信上-
我爱零食!:今天是除夕,大家都别睡啊!
忠心耿耿:是,四当家!
勇气可嘉:好的四当家!
冰雕爱好者:四弟,这样不好吧
我爱零食!:怎么,除夕就是要熬夜嘛,守岁可是我们的传统啊
冰雕爱好者:可是也得睡会儿吧。。。
紫红草莓心:四弟说的对,今晚就是要嗨嗨嗨!子怡还说好跟我一起去逛街来着,想想就兴奋!
路人A:【墨镜】
路人B:【墨镜x1】
高智商称霸一切:三弟说的不是没有道理,春节是有放假,但还有工作等着我们,应该适当休息,不应嗨过头。
冰雕爱好者:大哥说的是!我就是这个意思!
我爱零食!:大哥,除夕本就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嘛,今儿咱好好玩玩儿嘛【blingbling闪光puppy eyes 】
紫红草莓心:是啊大哥,好不容易可以放松放松,今天就放开点吧
一统天下:你们在聊什么呢?
是狼不是郎:教主新年快乐!
脸上有道疤:教主新年快乐!
冰雕爱好者:【表情.jpg】
我爱零食!:啊教主晚上好!
一统天下:天下无贼,你来我房间一趟。
高智商称霸一切:。。是,教主。
/一统天下和高智商称霸一切已下线/
我爱零食!:大哥恐怕明天又得扶着腰出来了。
忠心耿耿:同意
勇气可嘉:+1
-现实-
   天下无贼推开东方求败的房门,却见房里鸦雀无声,只有桌上的一盏台灯在静静地发着光。他走向书桌,想把窗帘拉上,结果被一双温热的触感给打断了这个动作。
   那触感从胸口渐渐向下,在划过腰间的敏感处时还挑逗般地刮了刮那滑嫩的皮肤,引得天下无贼一个哆嗦。没等那双手继续往下,他便按住了那双手,唤了声:“教主。”
   东方求败将头搁在自家军事兼爱人的肩膀上,瞄着他粉红的耳尖,笑了笑:“怎么,今天不想好好放松一下?”
   “至少…不是现在唔……”
-微信上-
我爱零食!:【红包.jpg】
紫红草莓心:四弟你发个0.01算什么红包啊,看你二哥的
紫红草莓心:【红包.jpg】
我爱零食!:……
冰雕爱好者:喔赚了1.01
忠心耿耿:【红包.jpg】
勇气可嘉:【红包.jpg】
冰雕爱好者:赚了10.00
紫红草莓心:三弟你手速也太快了吧!
高智商称霸一切:呦发红包了?
我爱零食!:大哥你怎么来了
高智商称霸一切:怎么,我不能来?
冰雕爱好者:不不不大哥,四弟是说,大哥你终于来了
我爱零食!:对对对
我爱零食!:【红包.jpg】
一统天下:……贼眉鼠眼,你是不敢发红包吗?这0.01是怎么回事?
紫红草莓心:四弟完了
一统天下:还有你,乱臣贼子,好好的叫什么(草莓心)啊,是不是私通了那上官子怡啊!
冰雕爱好者:二哥完了
我爱零食!:不不不教主!
我爱零食!:【红包.jpg】
雷鸣鬼悬飙:……教主?
一统天下:这还差不多。
忠心耿耿:外面放烟花了耶!
勇气可嘉:对耶!
脸上有条疤:小斜,好不好看
是狼不是郎:好……好看
/脸上有条疤和是狼不是郎已下线/
冰雕爱好者:四弟,过来一下。
我爱零食!:来啦
/冰雕爱好者和我爱零食!已下线/
一统天下:天下无贼,想不想放松放松
高智商称霸一切:这……
一统天下:我就在你后面,不用想了,我们继续吧
/一统天下和高智商称霸一切已下线/
雷鸣回旋镖:你们都去恩爱了,那我……算了我去找子怡了
/雷鸣回旋镖已下线/
-现实-
   窗外,绚丽的烟火在墨黑的空中绽放,好似一朵朵怒放的鲜花。
   东方求败一只手环住天下无贼:“好看吗?”
    天下无贼一言不发。
   捏捏蓝发人敏感的腰,不出意料获得那人有些凌乱急促的的呼吸。
   “好看”许久,蓝发人出了声。
    但没有你的眼睛好看。在心里,天下无贼默默补充。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 普通又直白的情话,却传达着深沉的爱意。
     在两人沉浸在法式热吻的同时,两瓣粉红的烟花在空中开放,形成一大朵玫瑰。花瓣旁的爱心,好像和正吻在一起的两人的心一样,热烈地跳动着。
—END—

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7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